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小貓刷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貓刷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隻小貓,每次我去的時候都把它當寶貝一樣看待。可是由於太喜歡它了,常常干出一些傻事來。

  在奶奶家的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小貓捉老鼠,吃了就睡,卻從不刷牙,口腔多不衛生呀!我今天就給它刷刷牙。

  第二天早上,我在牙刷上塗了一些牙膏,然後倒了一小杯自來水。我趁小貓吃飯的時候捉住它,抱在懷裡。我撫摸着小貓說:“小貓乖,別亂動,我來給你刷刷牙。”我把水往小貓嘴裡灌,可小貓就是不肯喝,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我又想把牙刷塞進小貓嘴裡,可怎麼也不行。於是我用手把它的嘴掰開,又趕快把牙刷往小貓嘴裡塞。我心裡樂滋滋的想:這下小貓的口腔衛生了。我用牙刷在小貓嘴裡來回的刷,哪知道把它弄疼了,它喵喵的叫起來,好像在說:“你真討厭,給我刷牙。”聽到它不高興的叫聲,我心疼的說:“小貓我都是為你好呀。”可是它卻不領情,開始掙扎,我就是不放,最後還是讓它跑掉了。

  我氣呼呼的坐在板凳上,爸爸問我怎麼了,我生氣的說:“這隻死貓,我好心幫它刷牙,它卻不領情。”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呀,是自討苦吃,貓是根本不用刷牙的。”我聽了以後,感覺很不好意思,原來是自己做了傻事呀!

  你們聽了以後,感覺怎麼樣,你們是不是也做過這樣的傻事呢?

  |閱讀全文(24)|回復(2)|引用通告(0)|編輯

  六年級:趙蓉蓉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貓刷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