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小貓刷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貓刷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我把它當寶貝一樣看待,可就是由於太喜歡它了,常常干出一些傻事。 

  這兩天我天天在想,小貓捉老鼠吃,吃了就睡,卻從不刷牙,口腔多不衛生呀。我今天就給它刷刷牙吧。 

  第二天早上,我在牙刷上塗了些牙膏,然後接了一小杯自來水。我趁小貓吃飯的時把它捉住,抱在懷裡。我撫摸着小貓的頭說:“小貓乖,別亂動,我來給你刷刷牙。”我把水往小貓嘴裡灌,可小貓就是不肯喝,還把我的衣服也弄濕了。我又想把牙刷塞進小貓嘴裡,可怎麼也不行。於是,我用手把它的嘴掰開又趕快把牙刷往小貓嘴裡一塞。我心裡樂滋滋地想:這下小貓咪的口腔衛生了。我用牙刷在小貓嘴裡來回刷,哪知把它弄疼了,它“嗚—嗚—”地叫起來,好像在說:“你幹嗎呀?我不要刷牙。”聽到它的叫聲,我心疼的說:“小貓咪別叫,我是為了你好。”可是它不領情,開始掙扎了,我就是不放,最後它竟咬了我一口。我大叫一聲:“好疼呀!” 

  爸爸聽見了,連忙跑出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氣呼呼的說:“這個死貓咪,我好心幫它刷牙,它卻咬我,氣死我了。”爸爸聽了,不禁哈哈大笑:“有誰給貓刷牙的?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你呀,真是自討苦吃。” 

  聽了爸爸的話,我只能埋怨自己自作聰明,做出這麼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蠢事。 

  指導老師:楊建波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貓刷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