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打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打動了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打動了我 

  人們都說,螞蟻是勤勞與團結的化身,還賜予它們“大力士”的稱號。令我非常看不慣。我看它們總是不順眼,我想將它們全都大卸八塊,碎屍萬段,趕盡殺絕一隻不留,才能消我心頭大恨。 

  不久前,我家門前的花壇里搬來了一群不速之客——“螞蟻”。令我很是不高興。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滅蟻”。腦子裡還醞釀出了不少滅蟻計劃,想給它們來個“下馬威”壓壓它們那股囂張的氣焰。我和弟弟經過幾天的搜查終於找到了它們老巢的具體位置。我們便拿出秘密武器——“水槍”。為了這次“滅蟻”的成功率更高我們特地在水槍里灌入滾燙的白開水。我們將槍口對準洞口發出一連串的掃射,螞蟻們亂了陣腳驚慌失措,有的被開水活活燙死,有的被塌下的泥土砸死,有的到處亂爬,還有的死守在巢里不知所措。看見這情景我暗自高興,想:“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想活了!哈!哈!哈!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 吧!”我們便收拾了傢伙走開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花壇一看,簡直令我難以置信,螞蟻窩居然被重新建好,被泥沙堵塞的螞蟻洞也被掘開,只是螞蟻的數量大大減少。我想:“螞蟻啊螞蟻,這次算你們福大命大讓你們逃過一劫,下次你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總而言之你們在劫難逃!哼!”後來我和弟弟商量后覺得是土質太疏鬆了,容易掘開。由此我們制訂出了第二套“滅蟻”計劃。 

  第三天,我們開始實施第二套“滅蟻”計劃。我們找來掘頭先鬆鬆土,然後用腳踩實,最後我們將螞蟻洞統統用泥土封得嚴嚴實實的密不通風。我想:“看看到底是我封得嚴實,還是你們力氣大!” 

  第四天,我希望別再看見這些可惡的螞蟻,可是事不願違,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那花壇還是被掘開了一個個小洞,螞蟻們一隻只出洞向我示威。 

  後來,不知怎麼的,打消了“滅蟻”的念頭。可能是因為我被螞蟻這種在強敵面前永不屈服,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的頑強精神所深深折服了吧。

您正在瀏覽: 螞蟻打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打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