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小貓洗耳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貓洗耳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小貓洗耳朵 

  記得我在五六歲的時候,外婆家養了一隻貓。有一次,因為在外婆的“開導”下,我給那隻貓洗了耳朵,當然,我也受傷了。 

  那時候我天天都住在外婆家,因為討厭下雨,所以就問外婆:“外婆,什麼時候才不會下雨呢?”外婆指着那隻貓,說:“你看,你只要看見那隻貓在洗耳朵,就說明第二天要出太陽了!”噢,真的會是外婆說得那樣神奇嗎?小小的好奇心驅使着我:你一定要把這件事弄清楚了,這樣的話,你就會知道什麼時不會下雨了! 

  我觀察了一個下午,終於發現貓在用口水洗耳恭聽耳朵了!我樂壞了,心裡充滿了愉快:那麼明天不會下雨了,噢,太棒了! 

  第二天,我剛醒來,就顧不得天很冷,就跑到陽台上了,哦!真的開太陽了…… 

  那天,我突然發現貓洗耳朵!於是,在我的腦海中有了一個想法:“如果貓沒洗耳朵,那我可以幫它洗耳恭聽呀! 

  說干就干,我打來一盒水,就幫貓洗耳朵了,可我才給它洗了一隻耳朵,它就痛得“喵喵”直叫了,我對它說:“小貓,你忍忍吧,我最討厭下雨了,可誰讓你不洗耳朵呢?”可貓就是不聽,還咬了我一口,我想都沒想,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號陶大哭起來…… 

  每次,想起這件“傻事”我使會笑起來,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貓洗耳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貓洗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