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感謝上帝。如果一天之中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感激的,那麼我至少可以感謝上帝讓我免於死亡!”許多名言成了過眼雲煙,這句話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懂得感謝的人,心中總是盈滿鮮活的泉水,一直有溫暖相隨。

  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一個奇迹,而一個生命的延續,是一件困難的事,也不是自己單獨可以決定的事,既然如此,難道不該心存感激嗎?感激那瞑瞑之中讓你來到世界上的力量,感謝無條件深愛你的父母,感謝擁擠的馬路上避讓你的人,感謝讓你有衣可穿的工人,感謝教你知識的老師,感謝給你治病的醫生,感謝給你送信的郵遞員,感謝清掃的工人,感謝所有對你講信用、講道理的人,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們……難道這些我們不值得我們的感謝嗎?

  當你覺得沒什麼可以高興的,沒什麼可以慶幸、珍惜的時候,有一篇小說就叫《你以為你是誰》,可以用它來對自己一個當頭棒喝。是的,你天資過人與眾不同嗎?為什麼希望享有特權和幸運?為什麼你不能對擁有的感到慶幸,對所有關愛你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謝,然後由衷的說一聲:“太謝謝了!”今後的人生不會縮短,但是在路的兩邊,風景已經改變。

  事事感謝,時時感謝,用“感謝”的柔光鏡來看世界,世界會更美好。

  山東菏澤成武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六年級:馬家輝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