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應該團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應該團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的男生拉幫結派,聯合起來欺負我們的女生。

  “啊,嗚嗚”有傳來了一陣哭聲。原來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被十幾個男生包圍在一起,正受着折磨,女生想逃跑,但是有被男生追回來了。再看看那可憐的女生,雙手抱着蓬亂的頭髮,身體緊緊縮成一團,臉上還掛着淚珠。

  這些可惡的男生,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你們一頓,為那些受過委屈的女生“報仇血恨”可是有一想:那一次,我單生一人去找男生理論,可話還沒有說完,就給“反彈”回來了,沒想到男生不講理,軟的不行那就來硬的了,那就是自我防禦……(自己怎麼防禦?)

  在此,我希望女生不僅要和睦相處,而且應該反抗男生,女生其實不是弱者,那為什麼要受男生的氣呢?我們現在也應該學習男生這方面團結的精神;只要一有女生有危險,就應八方支援,保護她。這樣的話,男生就不會那麼狂妄自大,欺負女同學了。

  女生團結起來吧!不要在受男生的欺負了,讓男生知道女生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只有和平相處。也許女生是沒有膽量;也許是沒有勇氣,但是我們如果團結起來,那就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女生應該團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應該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