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對面的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對面的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樣是上初中的學生,毅力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媽媽學范偉對我說。“不就學習的晚一些嗎!媽,他肯定每天晚上都喝咖啡!”我自信的說。“我不管他喝不喝咖啡,但是你必需再複習半個小時。”媽媽不通情理說。

  “大本鐘”已敲了十一下,我的眼皮已經睜不開了,媽媽進來了,我指了一下鍾“睡吧!”媽媽無奈的說道。我連衣服都沒脫就進入了夢鄉…”

  對面四樓住着一個和我一樣上初中的學生(媽媽說的),不知是媽媽買通了對面的人家,還是那小子睡覺從不關燈!那燈總是亮的。

  從此,對面的燈便成了我熬夜的榜樣,每當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媽媽便拉開窗帘,指着對面的燈來訓斥我,而且說的有鼻子有眼兒!難道對面的“神仙”天天吃興奮劑!

  又過了兩天,我決定和他“比試比試”,但這事他並不知道!一來,向媽媽表示一下我的決心!二來,看看那小子能熬多久!

  晚上,我一連喝了三杯濃咖啡,看了一通宵的書。可是當天快亮時,我拉開窗帘—看,對面的燈還亮着!

  我只能說一句話:“I服了YOU”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近半年的熬夜苦練居然使我的成績上來了!說實話我挺感激那盞燈的!

  吃完晚飯,我躲過媽媽的視線,溜進了對面那棟陌生的大樓!這棟樓和我們住的樓分屬不同的單位。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幢樓!

  我一口氣跑到四樓,心隨着剛才的上樓的聲音跳個不停!我鎮定了許久,找到了那扇門,輕輕的敲了三下——沒人應聲。

  又敲了三下——還是沒人應聲!

  我性急一推門,門竟然無聲的開了!

  我看到的這一輩子也忘不了——這是一間廁所……

  以後,雖然我知道了這是廁所,但是我也沒跟媽媽說,因為我已經會自主學習了!

  感謝你廁所,不對!應該是感謝你,對面的燈!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對面的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對面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