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每一天,都能看見他忙碌的胖乎乎的身影,他便是我的朋友——小趙。

  他的身材是全班最胖的,我們貼切地給他起了個外號——“大胖”。他很胖,力氣也很大,但從不欺負其他同學,反而經常幫老師幹活。他就像一隻溫暖的大熊,同學們不由自主的地覺得,就算在冬天,他也是暖和的。他的眼睛很小,兩邊紅潤的臉頰把眼睛擠成一條縫時,樣子看起來很滑稽。用一句話來說,他就是個典型的胖子,憨厚,老實。

  小趙是個樂於助人的胖子。有一次,我正要走出教室時,不知道是那一個調皮的同學用力地推了我一把,讓我摔了一跤。我緩緩的從地上爬起來,發現腳腕很痛,而推我的那位同學也早已逃之夭夭。小趙扶着我,問我要不要去校醫室看看,我拒絕了。我邁着一瘸一拐的步伐,回到了我自己的座位上。可他沒有放棄,堅持讓我去校醫室看看。最後,他對我說:“你就去看看吧!反正下節是體育課,而且外面也下着雨,體育館也在裝修,同學們也只能在教室里獃著。”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而且拒絕了這麼久,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他的好意,於是他就陪我去了一趟校醫室。一路上,他也不着急,一邊慢慢地扶着我,一邊和我聊天,使我的疼痛減輕了不少。扶我倒校醫室后,我清楚的看到他額頭上留下了一滴汗。我開玩笑的對他說了句:“現在在下雨誒!你怎麼還流汗?”他笑着對我說:“還不是你太重了。”

  校醫幫我擦了點藥水后,要等會兒才能動。他沒有立刻離開,反而坐下來和我聊天,使我感覺苦等的時間縮短了不少。

  這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但令我很感動,我很慶幸認識他,那位臉上總掛着憨憨的笑的胖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