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寫作班上課了。這一次寫作班上老師先讓我們觀察體會,然後動筆寫作。老師讓我們發揮各班的長處,開展一次別開生面的畫畫比賽。比賽還沒有開始,每一個組的學生都想派人上前去大展鴻圖,讓別的班級的學生刮目相看。

  一個小組一個小組的代表都確定了。只有我們小組的人還沒有上去。那不是我們小組沒有人才,而是大家的膽子都太小了。我想再沒有人上去是不行的。於是,我一把把周佳妮硬生生地拖上了黑板前面。我看着她畫得很不自然,知道她一定是非常緊張。完了,她畫的畫一定不會是自己最好的畫。我們組內的學生在紛紛指責我怪起我來了。於是,我忍不住要求換人。可是又沒有有願意上去畫畫。這是我預想到的事。

  這時,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同桌卻把我給推了出去。我膽戰心驚地走到了前面。我站了一會兒,想還是畫一個古代型的小女孩。我給這一位小女孩畫一件古代的衣服。這衣服比較高貴,造型比較特殊,加上手腕上的優美的絲帶和項鏈,頭上的飾物,組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因為黑板的空隙太小了,時間又緊張,還有一些裝飾品我沒有畫上去,不然我一定會畫出一個小女孩像仙女一般的美麗動人。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卻畫了一隻小貓。而且這貓的腳又畫錯了,畫成了一隻四不象的動物。我匆匆走下去,沒有再上去修改。等到投票時,我的畫只得了兩票。這讓我太失望了。不過,還有兩票。它給了我信心和鬥志,讓我不要灰心。假如沒有這兩票,那我真是要後悔一輩子了。因此,我想自己能夠到前面去畫畫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