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姥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到老爺的66歲生日了。我無法表達您近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所以我寫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記得有一天,我微微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才四點,當我準備躺下來繼續睡覺時,看見了您打開冰箱在拿東西,心想:老爺這麼早起來幹什麼?我悄悄地跟了過去。原來老爺在做飯,見他先把菜摘完、洗好,將油燒熱,當它將菜放入鍋中,只聽“呼”的一聲,油星四濺,差一點兒就濺到老爺一臉。看着看着我回到了床上,想着過去的往事,每天早晨您用您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您的大手為我的小手擋風雨。當我的小手溫暖了的時候,您的大手在風雨中變得冰冷,我哭了。您聽見了我的哭聲,忙跑了過來問:“你怎麼了,做噩夢了?”我睜開了眼睛,又看見了您那瘦瘦的臉,深深的皺紋,我便哭得更厲害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就想起您對我的愛。這些愛,說不完道不盡。在您生日到來之際,我祝願您身體健康長壽,我深深地感謝您。當您的眼睛看不見時,我就是您的眼睛;當您的耳朵聽不見時,我就是您的耳朵;當您走不動時,我就是您的雙腿……

  哈爾濱經緯校 五年十班 李佳成五年級:李佳成 輔導教師:董加林

您正在瀏覽: 感謝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