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夢,那可有的說啦!爸爸曾經告訴我,做夢就是沒睡好,沒做夢是睡好了。我覺得呢,白天如果受到了什麼刺激,晚上就會逃到夢的世界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夢往往是美好的,依然純真的人會相信童話的。

  每個夢都不一樣,有的為兆頭夢、噩夢、預言夢、歡樂夢、旁外夢……

  給大家說說我的一個夢吧。

  在一個秋天的夜晚,我正在睡覺。突然,我醒了。這時,我彷彿能穿過牆壁,看到了一個滿身白布的男人正飛速的朝我們家前進。我還來不及呼吸,就又聽到了敲門聲。敲門聲越來越大,我發覺爸爸媽媽在睡覺,我試圖叫醒他們,沒有動靜。敲門聲越來越響,我哭了起來,奇怪的是,敲門聲沒有了。之後,我就醒了,已經天亮了。

  屬於自己的夢,還需自己去守護,千萬不要當一個加班不睡覺的上班族啊!

  六年級:王兮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