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習中的煩惱和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習中的煩惱和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都說我沒有長數學腦瓜,理解問題總是那麼慢。我自己也覺得我的腦瓜笨,學數學超吃力。所以,一上數學課我就頭疼,就更別提完成老師留下的那一大堆的作業了。

  可老師對我卻不那麼看,說我語文能學得這麼好,不是腦瓜不聰明,而是由於你自己對自己學習數學沒有信心,再加上你最近一直在參加聲樂比賽和訓練還有在準備各種文藝匯演所以分心了!耽誤了學習,漸漸地對數學失去興趣。

  老師幫我找到了原因,主動利用晚上時間給我補課。這下可煩壞我了:一是落下這麼多作業什麼時候可以補完啊!二是晚上就不能看電視了,叫人怎麼受得了。我便找各種理由不去補。要不是老爸每天督促我,我才不去呢。唉,真是讓人煩死了。我人在補課,心早就飛到家裡看電視了。不過時間久了,我也就慢慢地靜下心了,數學逐漸爬上來了。後來老師說:“為什麼佔用你的晚上時間,就是要轉移你的興奮點。現在你對數學已經有了興趣,即便有的題不會,也不會這般煩惱呀!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次數學考試,有一道題只要我和班裡的尖子生做對了,我得了100分。我高興地簡直要飛起來了!

  放學后,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回了家。我高興地舉着卷子說:“我考了100分!”媽媽笑着說:“你還是有數學頭腦的呢!今後可要好好學習,不要在落下了。”我馬上來了個立正,說聲“是”,然後調皮地做了一個鬼臉。

  從此,我覺得數學並不難,只要對它有興趣,上課認真聽,鑽進去,就是天生笨的,也能學好。我終於愛上了數學,享受到其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習中的煩惱和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習中的煩惱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