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親愛的老師:

  老師!多麼美妙的一個詞,多麼神聖的一份工作!老師是我們成功之路的指明燈,指引着我們走向光明。李老師,是我的小學啟蒙老師,可是,不久后,我將要和您分別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啊!我將再也感受不到您那溫暖的懷抱;再也聽不見那鼓勵的話語、那責備的話語;在也看不見您那宛如沐浴在陽光之下的笑容……我亦是多麼的不舍、多麼的留戀啊!初來時的年弱幼小,如今已茁壯成長;初來時的膽小懦弱,如今的勇敢堅強;初來時的無助自卑,如今的獨立自信;初來時的年少輕狂,如今的成熟穩重……這六年來,我已蛻變成了一個嶄新的自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您——李老師——讓我磨練而成的。可不久后,我們即將離別。您依然是您,而我卻要踏上新的路程,去追尋新的人生。我是多麼懷念昔日的時光。可是,縱使我有萬般的不舍,我卻依然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家,美麗的您。因為我是一隻鳥,一隻要展翅飛翔、擁有宏圖大志的雄鷹,我必將飛得更高更遠,必將闖出一片屬於我的天地,但我依舊懷念着——您保護着我,把我放在羽翼下,挺着柔弱的身子抵擋前方的困難。真希望您永遠不會離開我,可,這只是幻想,我和您——敬愛的李老師,依然要面對離別的時刻。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句話'老師,謝謝您!'

  您的學生

  ***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