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童年的往事美好,有趣。聽着小弟弟小妹妹的笑聲,我突然想起自己行為傻得可愛的事。(導入主題自然!)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舅舅正在吃西瓜,我不小心吞下了顆西瓜籽,舅舅笑嘻嘻地說,西瓜籽會在我的肚子里發芽生根,長出西瓜來,這時我想到那時我的肚子會不會大得像豬八戒一樣?想到這兒,我立刻扔下西瓜,坐在地上大哭。舅舅說,只要不喝水,西瓜就長不出來,我信以為真,馬上不哭了。一整天都沒有喝水,生怕西瓜長出來。後來,舅舅告訴我說他那是哄着玩的,不會長出西瓜來,可我不信,直到實在渴得堅持不住了才信,也真是的,至今也沒有長出西瓜來,可能是我一天沒有喝水的緣故吧!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夥伴正在沙丘上玩沙子,突然一個小朋友喊到:“我挖到煤了!”大家一聽趕緊跑過去一看,嘿,果真有一片黑乎乎像煤炭一樣的的東西。我撒腿就跑,去找叔叔來看。我千方百計的拉來了一位叔叔,他過去一看,滿臉苦笑,說:“這哪是煤,明明是堆黑沙子嘛!”我們一聽,都以為是叔叔嫉妒我們小小年紀竟有如此發現,所以不相信,叔叔說:“那你們燒燒看!”我把頭一昂,高傲地說:“燒就燒!叔叔就拉我們幾個去燒了半天。果然沒燒着,卻個個搞了一臉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童年時光過得真快,現在想起來,那時雖然幼稚,但卻非常有趣,以至於常常有快樂的回憶! 

  老師評語:文章通過兩件事例體現童年的美好、有趣、令人回憶!首尾段照應、點題!文章思路清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