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留些掌聲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留些掌聲給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奮進的走,畏畏的走,都是同一條路。------題記

  路邊的花朵,隨着風吹而墜落,平躺在路上,經車的碾壓,散出永久不變的芬芳。人之所以生,是因為為生而活,為了活下去綻放光彩。

  曾幾何時,我沮喪了。

  做什麼事都不是那麼盡人意,就在放棄之際,那“掌聲”響起,那時,我隱約在心裡默念,我要堅持,丟棄哀傷,重拾過往。

  那“掌聲”震撼了我,打動了我,令我煥然一新。

  曾幾何時,我努力了。

  但是還是不夠,也就在那時,我聽見了片片掌聲。希望之火,重新燃燒,依舊的溫暖,依舊的明亮。我的心從深淵之地,被那璀璨的星光照耀,跟隨着淡淡的光點,走出了險灘。

  曾幾何時,我成功了。

  虛榮的光輝籠罩了我,滿眼虛假的內容,高傲的思緒,別提是怎麼了。亦真亦假,不知真偽。此時此刻,那掌聲,還是拍動。

  我覺得,每當自己有何事困擾時,默默念着,那掌聲就會響起。

  經歷困難時,我獨自一人,想起那些美好的事,心中自然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獲得嘉獎時,我欣喜不已,想起就開心,聽見那些掌聲,就會更加加油,再接再厲,期盼下次再能獲佳績。

  多留些掌聲給自己吧,生活也會因此絢爛多彩。高一:申屠浩男

您正在瀏覽: 多留些掌聲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留些掌聲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