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給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給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看了我好友的一篇"為自己喝彩"后深有感觸,文章里有有一句話"如果你不懂為自己喝彩,那麼你也沒資格為別人喝彩",是的,如果你連自己的閃光點都找不着,那麼你為別人的讚美也是虛偽的.

  其實不妨自己想想,自己的亮點是不是真的那麼少,是不是有些被自己那小小的自卑和缺點給掩蓋了呢?想想自己的亮點,比如:跑得快,成績穩定<比如次次考式都是70分左右,說笑^0^>等,也為自己小小的優點自豪一把.我看到過一個胖胖的男孩對他的同學們宣布自己的優點是:"吃得特多".當時大家都笑歪了我都快笑岔氣了,可是每個人都清楚地看到了男孩臉上的自豪!我後來想,每個人都有優點,我們憑什麼譏笑別人呢?!

  好好想想,自己的優點不一定可以被別人認同,可是卻可以贏的自己的讚賞.當你把自己的小亮點說出來時,別忘了為自己鼓上一回掌!

  記住,掌聲不光給別人,也要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掌聲給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