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別人一點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別人一點掌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是一種憐憫,是一種恩賜。掌聲是對別人一份理解,一份尊重,掌聲是對別人的無言鼓勵,是一種樸素的關愛。學會傾聽別人的心聲,尊重別人的感受,欣賞別人的成就,體驗別人的艱苦。給予別人一點掌聲,自己獲得的是一種快樂。讓我們在別人退縮的時候,獻出這一份愛,善待每一個需要鼓勵的人,欣賞每一個日子,體驗掌聲帶來的快樂! 

 現在我來為大家講一個關於掌聲的故事: 

 一個外國人在巴黎旅遊的時候,在車站附近遇到了一個賣藝者。他彈出的琴聲悠揚,很令人傷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行人。每當他拉完一曲,周圍的人都紛紛向他的錢罐里丟錢。一眨眼的工夫,錢罐已經裝滿了金錢,但是賣藝者的臉上依舊沒有一絲開心的神情。 

 旅遊者望着賣藝人那張憂鬱的臉,疑惑的問:“他已經賺了不少錢,為什麼他還是愁眉苦臉的呢?” 

 “也許他需要我們的掌聲吧”一個圍觀者淡淡地說了一句。 

 旅遊者的心被觸動了,她緩緩的抬起手來,為之鼓掌。隨着旅遊者的掌聲,大家也開始鼓掌。果然,賣藝人笑了,那憂鬱的神情慢慢的消失了,過了一會兒,賣藝人的眼眶裡溢出感激的淚水。 

 人生旅途往往會遇到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困難與挫折,人為了生活不得不與之戰爭。在鬥爭的過程中,難免會陷入危險的境地。此時,給予一點掌聲是最好的幫助,為之喝彩,因為這能給人以生之動力和生這信心。 

 掌聲能幫助一個水手在黑暗的海洋中找到一盞希望之燈:掌聲能使一個懦弱的人變得堅強:掌聲能使一個絕望者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 

 掌聲使人感到自己受到了別人的關注,得到了別人的稱讚。他們因為有了掌聲而百倍欣慰,他們也因為有了掌聲而信心十足,面對坎坷而有精彩的人生。 

 你的舉手之勞或許正是別人所需要,不要輕視你的掌聲,慷概給予別人需要的掌聲,它會給別人帶來快樂和信心,或許是一切。

您正在瀏覽: 給別人一點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別人一點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