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來填補不完美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來填補不完美的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就有好多人說,沒有經歷過戀愛的青春,是不完美的,沒有經歷過分手失戀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如此說來,自己的人生確定應該是不完美的了!

  自己的整個青春期,雖然個人比較早熟,也老早就期待能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是有一種說法是,理想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以至於自己度過了整個青春期,都沒有談過一場完整的戀愛,有的也只不過是一段又一段的暗戀罷了!

  再說到成年以後的戀愛,遇上一個人就執着的想要走過一生,最後就是現在的老公成了自己的人生初戀!雖然每一次說起來的時候老公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但是,有些話,其實說多了也只能證明自己的不優秀罷了。

  甚至於後來,某人每次提起來說,我沒有經歷過失戀分手的時候,總是特別的羨慕。說沒有經歷過那種分手之痛,失戀之痛的人,就應該是幸福的。

  老公就是初戀,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幸運的一件事。這是某人的另外一種說法。好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可是,就在昨晚的時候,自己做夢夢見自己和高中的一位男生正在談戀愛,然後也就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最後,我們得感情卻出現了問題。

  而問題的根源是對方喜歡上了一位男生。好吧,這樣的狗血劇,也只適合發生在夢中。

  所以,我也就經歷了真正的被拋棄,分手,失戀,我也有哭,鬧,傷心,難過,但好像一些只因為在夢中,好像也沒感受到有多麼的傷心難過。

  不過,醒來之後自己也有在想,可能自己真的比較薄情寡義,原來人生中缺失了的那些,也不過如此!並沒有大家說的那樣的痛徹心扉!

  不過也得感謝這一場夢,好像填補了自己似乎不完整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夢來填補不完美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來填補不完美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