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夜【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夜【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上…………………………………………………………………… 

   皇上剛剛接到由刑部送來的書信。一看,整張臉因為生氣和憤怒變得更加的可怕。枉他一直認為自己把整個後宮給冰兒處理是絕對沒錯的,但現在,他明白了。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她用自己的權力把後宮搞得雞飛狗跳!現在各個賓妃都埋怨着。還搞上了刑部去!什麼嘛?!家事竟然要去刑部處理!要用這麼多人知道嗎? 

   皇上已經忘記白衣昨天跟他說的話了,頓時,覺得冰兒又背叛了自己了。一個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人,還有機會重新說一句:“我是清醒的!”嗎?無論你是平民百姓還是皇上,都是如此的了。 

   “來人!傳令下去,派動兵馬,一定要把涼妃捉回來!!!!” 

   “是!” 

  ********************************************************************** 

   涼冰揉揉朦朧的雙眼,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夢,有那麼一點的恐怖。封里的男人是誰?怎麼感覺好象是真實的一樣?那一個背影是那麼的熟悉,他究竟是誰呢?連續兩天都是做了這一個夢,是太忙的緣故嗎?肯定不是!涼冰在心中馬上否認了。因為這一個男人的氣息,她覺得好熟悉哦,但又想不起來是誰。涼冰的頭快要爆開了,“不想了!不想了!我暈死了……”涼冰氣呼呼的說了一句。 

   她拿起昨天在圖書館里買的書。再掃了一眼,突然發現,書的名字和昨天不同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在於驚奇的情況下,涼冰打開了書。哦!內容也變了耶!所謂的內容也變了,是昨天看到的那隻“大怪獸”不見了,取之而代的是一個小精靈拿着一個魔杖。“這事也太可怕了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涼冰牙都沒刷,早餐也沒吃,就坐在椅子上認認真真的琢磨起這本書來了。看到最後一頁了,最後一頁什麼都沒有,涼冰心中有些許失望。突然,一陣綠光把涼冰圍了起來,她閉上眼睛。所有的記憶都湧上她的腦袋上:原來那一個男人是皇上,他姓昭,名佑,字莫源。而自己,竟然是他的妃子?!還有一個人,他是祭祀,叫白衣,皇上和白衣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哦!涼冰覺得這個太不可思議了。 

   涼冰聞到了一陣陣的清香,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象飛了起來了。她睜開眼睛,看見了很多黑洞,她發現自己原來在穿越時空!這個景象是她在剛剛的那一本靈異的書里學到的。接着她就昏昏欲睡了…… 

您正在瀏覽: 冰夜【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夜【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