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也瘋狂(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瘋狂(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她和韻軒來到了國外,韻軒是個可憐的孩子,爸爸媽媽離婚不要她了,她沒有親人,但是,她現在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因為,她現在住在瀟穎家裡。所以她和瀟穎一起出來不是不可能的事。 

  她們到了巴黎的一個小山谷中,那兒好象只有她們兩。韻軒害怕了,可是瀟穎卻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她們在裡面轉了好幾圈,但是每次都回到原地了。瀟穎明白她們是出不去了的。她們筋疲力盡地走着,忽然間發現了一個小房子,由於她們太疲勞了,便到裡面睡了下來,沒有想到,這下居然睡著了。 

  這個房子是一個狠心的巫婆的,她正在為找不着人吃而發愁呢!她們剛睡着,巫婆就進來了。巫婆看見她們,心裡可高興了!她立刻叫醒瀟穎和韻軒。她們倆一醒,嚇了一跳。知道自己必死無疑了,但她們不知道,她們是上帝的使者,她們是受上帝的保護的。巫婆把她們綁好,便開始煮水了,還一邊哼着歌呢! 

  水一下就開了,巫婆笑着:“嘿嘿,誰先來啊?我看你先來好了!”於是,巫婆把韻軒拉了過來,正要把她放入鍋中的那一刻,忽然,屋裡到處一片藍光。隨着巫婆的殘叫,巫婆化成了灰。一支翅膀把韻軒接住了,一個天使出現了,她說:“嗨!可愛的小天使,你好啊!你們是上帝的使者,上帝命令我給你們一雙翅膀和一根魔棒,你們要隨時向上帝稟報凡間的消息,並幫助凡間除惡!”說完,便不見了。瀟穎和韻軒的背後都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瀟穎的閃着紫光,韻軒的閃着藍光。她們手裡都拿着一根魔棒。她們的翅膀把她們帶回了家。翅膀對她們說;“我現在變成隱形的了,不到萬不得已時,我們是不會出現的,如果要魔棒出來的話,只要念:‘藍精靈,紫精靈,天使召喚你!’便會出來。好了,不說了,你們快回去吧!”說完,翅膀和魔棒都不見了,瀟穎和韻軒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一到家,媽媽就迎了上來:“你們怎麼就回來了?以前都要去1個月左右啊!”瀟穎和韻軒互相笑笑,異口同聲地說:“保密!” 

   (請看下集“天使也瘋狂2”)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瘋狂(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瘋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