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展現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展現自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胡敬傑,今天,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來參加新一屆學習委員的競選,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樂於奉獻。首先感謝老師為我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平台,讓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在這裡展示自己,同時希望我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與支持!

  我知道,我很普通,但我虛心、好學、努力,在努力學好各門功課的同時,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我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積极參加各種校內外活動,曾獲得過全國“語文朗誦大賽”一等獎、連續參加“夏青杯”及市區電視台舉辦的朗誦比賽並獲獎,並且多次在市區及校內外大型演出中擔任主持或領誦。我還喜歡寫作,發表的徵文在甘州區團委獲獎,為學校爭得了榮譽,我也被評為“甘州區優秀少先隊員”稱號。同時我還利用休息時間參加國球------乒乓球的學習與競技比賽;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顆誠實、熱情的心,一顆願意為同學們服務的心。

  鼓足勇氣參加競選的同時,我也深知學習委員責任重大,但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我信奉着一句話: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如果我幸運當選,我將倍加珍惜這份榮譽,在班主任及任課老師的指導下,熱情飽滿地開展班務活動,為班級爭光添彩;如果我當選,我將事事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小公僕。如果落選,我也不會氣餒,我將繼續努力充實提高自己,帶着微笑走向明天,迎接新的挑戰!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自信,我能行!請相信我,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將還你一百個精彩!請相信我,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我願與大家共創六四班美好的未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信,展現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展現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