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友也瘋狂(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友也瘋狂(1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非常歡迎同學們的到來…….現在我開始清點人數啊,念到的同學請舉一下手啊。”班主任陳老師故意清了清嗓子。 

  “蓉,沒想到這班主任這麼羅嗦啊,光開場白就說了一大篇了,這以後的日子我可怎麼活啊,MY GOD。”方怡埋怨道。 

  “沒事兒,大不了就受一年唄,反正苦日子就快到頭了啊,時間挺好混的啊,凡事要往好處想啊,懂不懂啊……。” 

  “我今天發現你比班主任還羅嗦……..。” 

  ———————————————— ——無語——————————————— 

  “嗨,姐妹兒,工作進行的順利嗎?”寢室內方怡翹着二郎腿說道。 

  “也就這樣吧,反正畢業以後我就要有正經的工作拉,要知道我可是個干大事的人,不會一輩子待在那個小飯館兒的。”(眼神充滿期待)。 

  “呵,還小飯館兒,口氣夠大的啊,那好啊,我就看你能幹出什麼事業來。”…… 

  天漸漸黑了,蓉躺在床上,在心裡規劃着自己的未來(她是一家公司的白領,有着迷人的身姿和漂亮的臉蛋,每天上下班都有男朋友專車接送……)。 

  “想什麼呢,哈喇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室友問道。 

  “憧憬,嚮往,期待,看不出來嗎?”蓉特意擺了個POES。 

  室友皆搖頭。 

  “就知道你們俗,去去,睡覺去。”

您正在瀏覽: 胖友也瘋狂(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友也瘋狂(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