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的力量 

  “哎,今天考試才考了80多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沮喪地說:“真是糟糕透了,回家該怎麼交代呢?” 

  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趕緊追上我,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嚇了我一大跳,我張皇地回過頭來,一看,是我的好朋友,便朝她冷地一笑,她卻說:“假,假,假,笑不出來就別笑了,冷地一笑怪難看的。不然就真笑一個?”我當然是笑不起來,我也知道她的好意,又朝她笑了一下,她高興地說:“這才對嘛!我知道你是因為今天的考試成績不理想而不高興的,但是你也應該高興啊,難道你沒聽說過這句話嗎---一分鐘不笑,你的壽命就會減短一秒鐘。”我聽了她的話,說:“我這次沒考好,老師會不會不喜歡我了啊,我下次還能考好嗎?”我的朋友好像早就預料到我要說這句話,接口就來:“你說呢?老師還會喜歡你的,只要你好是努力學習,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我又重新回復了自信。我們倆人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好朋友的幾句話,給了我鼓勵,又讓我重新努力了起來,又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又讓我重新競爭了起來。 

  過了些日子,又考試了,在考試之前,我心裡還在想着上次考試,我往後看了看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對我輕輕地說:“努力、奮鬥、競爭!”她說的是那樣的堅定,那樣的自信。 

  考試成績下來了,果然,我考了個第一名,當時,我就想:為什麼朋友的話那麼準確?一定是她在用魔法的力量幫助我。 

  以後,每次考試,我都會在心裡念叨着:“魔法的力量請助我一臂之力,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考出最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魔法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