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爸爸,要有人問我:“你爸爸怎麼樣?”我只能皺皺眉頭嘆口氣。要是讓我像老師批作業那樣,給爸爸打個分,那還很作難呢。 

  爸爸長得真帥;一米八的樣子,白凈的國字臉,眼睛明亮,鼻樑挺直。就是有一點我不喜歡,他唇上、頦下、腮邊,總是密密麻麻地長滿了硬茬茬的鬍子,把嘴也掩蓋。因為他工作忙,老是沒時間刮。每當我被他親得痒痒的時候,媽媽總是數落他只是知道工作,不注重生活小節,爸爸總是“嘿嘿”一笑,繼續忙他的事。 

  爸爸鼻粱上架着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着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着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 

  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着,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爸爸的手可不像當老師的手,粗粗拉拉的。媽媽上班離家太遠,家裡的許多活都要爸爸於,像生火、做飯、洗衣等等,他的手怎麼能不粗粗拉拉的呢。我就在爸爸的手上多畫了幾條道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