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季之美

  春天最美是清晨。當小花小草從草里探出頭來時,春天的電影也開始了。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一顆顆嫩芽開始萌發,春回大地,怕的天氣在枝頭高歌,到處都是綠意盤然的跡象。暖風撫媚着長柳,許多柳絮噴發而出,撒落在每一個角落。

  夏天最美是中午。強烈的陽光如花灑般灸烤着大地,烤的大地直發燙。一朵朵梔子花任意在枝頭散發著它的芳香。小朋友們各各心滿意足里飄風地舔着手中的雪糕,還不時用期待的眼神看看身旁的大人,貌似還想要一根,但又不太敢說。

  秋天最美是黃昏。正要落下的太陽把雲朵照得顏色各異。一朵火燒雲散發著着各種顏色;有淺絳色,有橙黃色…各色的火燒雲把天空渲染的絢麗無比,令人驚嘆無比。

  冬天最美是午後。在白茫茫的小樹林里,白雪覆蓋了一切。嚴峻的天氣考驗了植物們的頑強,偶而有幾縷暖陽透過縫枝葉,斑斑駁駁地酒落下來,在寒氣逼人的嚴冬里,為人帶來一絲溫暖。一片片雪花飄落,陽光的剪影映在上面,雪花顯得晶瑩剔透,地直像玻璃一樣。在偏僻的大山裡,幾座稀稀疏疏的小紅瓦房意足里飄出一陣飲煙,這情景着實令人着迷。

  四季各有四季的美,而每一個季節都蘊含著無比動人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