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再見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一的早上,我一來到學校,就看見我的同桌??歐彤站在三(3)班的門口。歐彤原來是和我一起在三(4)班體育班讀書的。我們(這個)班是以足球、游泳、體操、田徑(特長生)為主的。他本來是和我一起在足球隊踢球的,現在他不踢球了,要轉到三(3)班。

  我一看到他,就連忙跑過去說:“再見了!”他戀戀不捨但無奈地說:“再見了!”正在那時(這時),三(3)班的班主任溫老師來了,把歐彤帶進了課室。那時候,我真不想讓他走。

  那天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心裡總想着他,對他念念不忘。雖然,我們平時偶爾會鬧鬧彆扭、打打架,可是,我總是忘不掉我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下課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玩耍、自習課的時候一起做功課、晚球訓練的時候一起搶球……

  現在,歐彤已經離開我們班一個星期了,可是我還是忘不掉他,一提起他,我就忍不住想哭,心裡非常想他。我想對我昔日的同桌說:“好朋友,如果有機會,希望你能來我家玩。我更希望你能重新回到三(4)班來,再做我的同桌,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