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乾洗”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洗”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為了讓我們的教室更加乾淨,老師再一次提出了“乾洗”教室。 

  “叮鈴鈴” 

  下午第一節課鈴響了,君如讓我們把桌椅搬到前面。 

  我們開始行動了!沒過多久,數學老師就來了。我帶了板刷和洗衣粉,陳煊帶了抹布,而我們組的兩個男生什麼也沒帶。 

  要開始了,修錕去後面拿了個大水桶,接着就去裝水了,我覺得雅思他們那組只有雅思一個女生,還不如到我們這組呢!於是我就把她拉到我們這組了!誰讓只有她一個女生啊! 

  我用我的板刷使勁地刷,用力地;雅思把修錕提來的水一點一點的搖出來;陳煊用她很乾凈的抹布輕巧地擦着“我們的地盤”;子博用我的洗依粉那兒撒一點,這兒撒一點。 

  大家都忙是擦洗他們“自己的地盤”,而慧童、依倫……擇是拿着拖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想試試。 

  後來我不想洗了,就故意用洗抹布的借口,好去廁所那兒偷懶,還可以順便洗洗手呢!你們也可以哦! 

  終於“乾洗”完了,但我怎麼覺得,我們的教師好像越洗越髒了!

您正在瀏覽: “乾洗”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洗”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