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教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景色優美的小河旁。

  走進大鐵門,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蔥綠的上操場,上操場的中間是一條筆直的大道分割南北,道旁兩邊是兩排不高的蘋果花。大道的南面栽種了幾排茂密的松柏,透過它可依稀看到掩映中的新教工宿舍,後面還有蓄水池。大道的北面有幾顆高大的長青樹與落葉樹相間,廁所躲藏在這大樹下也顯得有幾分透氣。

  沿着上操場大道往東(前)走,下一小段水泥坡就來到了中操場。它呈長方形,由環形跑道圍着,跑道內則的南面栽種了一排短小而又整齊的黃梁木,北面是高大挺拔的苦楝樹,春天開滿了紫紅色的花串,還有幾分香氣,到了秋天樹上掛滿了一串串綠珍珠般的果實,遠遠看去美麗極了。中間是一個大沙坑,每每舉行校運會時,這裡是最熱鬧的地方,因為這是小運動員們展示英姿的舞台。最顯眼的是跑道外東面對着校門的那一面高高面積為56平方米,寬大的門窗透亮着每個角落,室內前後各有一塊黑板,黑板上方有國旗和班訓,天花板上懸挂着四盞日光燈,這裡培養了千千萬萬的英才。東邊是教學設施配套用房:第一層是辦公室,這是老師辦公的地方,第二層是理化實驗室,那裡有很多實驗儀器,我們的理化實驗就是在這裡進行。第三層是電腦室,室內的四角都掛着電扇,是為防止電腦發熱,窗戶都用美麗的窗帘遮蓋着,防止陽光照射電腦,為了它的安全走廊上還安裝了防盜網,廊前還擺着幾個花盆,不過花早已沒有了,我們的信息課就在這裡上,這裡似乎充滿了現代化的氣息。

  從教學區往東,下了幾級台階就來到了水泥籃球場。場上有兩個標準的籃球架,圍牆上有一塊記分黑板,黑板兩旁寫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大字。籃球場的西面也有兩座乒乓球台,每當課間之餘男生們都要在這裡露上幾手,所以說這裡是男生們的“娛樂天堂”。

  校園的樹木年復一年,不知換了多少回新葉,越換是越發俊秀,越發挺拔。我們的學校也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繁榮。

  初二:夏沫淺兮jie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