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飛來兩隻小麻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飛來兩隻小麻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課了,(課外補習的課)老師抱着本子走進教室,告訴大家作息時間改動的事,同學們都聽得認認真真。

  突然,右邊窗外猛地飛來像兩塊石頭似的東西,一進教室,就撞在左邊的玻璃窗上。頓時,同學們不知是什麼,有的捂住頭,有的塞住耳朵,有的乾脆鑽到桌子底下,有的女同學甚至發出尖叫聲,以為石頭似乎要把玻璃砸壞。

  仔細一看,哈!原來是兩隻小麻雀,兩隻小麻雀很可憐,像被關在籠里似的,它們時而在教室四面亂撞,時而在地上走來走去,在找出口。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東找西瞧,想抓住它倆,這時,一隻麻雀從右邊窗子飛了出去,它找到了出口,另一隻仍然在教室里,這隻柔弱無助的小麻雀真可憐,這隻麻雀很可能就是飛走那隻的弟弟,由於弟弟找不到出口,留在了教室里,可能兄弟倆是出來玩時和爸爸媽媽走丟了,迷了路才飛進教室里,同學們一心要抓住它,一會兒爬在桌下找,一會兒在窗台上抓,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抓到那隻小麻雀后,同學們交給老師,老師把小麻雀放在手心上。

  仔細觀察,小麻雀長着褐色的羽毛,羽毛還不豐滿,可能是剛出窩的小麻雀,尖尖的小嘴,像綠豆般的眼睛珠滴溜溜的轉,嘴裡不時發出細嫩的聲音,好像在問:“你們是誰呀?”老師問同學們:“這隻麻雀怎麼處理呢?”有同學說:“把它關進籠子里。”有的說:“把它放回大自然吧!”“對”,把它放回大自然,那隻小麻雀似乎在謝謝我們,老師走到窗檯,把麻雀放回了大自然,小麻雀邊飛邊回頭像是在對我們說:“我永遠會記住你們的。”同學們都給它說再見……

  今天這事兒,讓我們懂得,要更加愛鳥護鳥,不管是看見有人用小石頭朝小鳥扔還是把小鳥關進籠里的,都要阻攔他們的行為,做個愛鳥護鳥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飛來兩隻小麻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飛來兩隻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