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新型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教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會認為這是公園,錯了!這是未來新型的教室。 

  未來新型的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可以訴裝,如果要外出郊遊,可以把教室拆開隨身攜帶,到了目的地再裝好,既可以學習又可以當玩具,真是一舉兩得。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盜功能,門裡有一台微型小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判斷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會出現“歡迎你”一行字;如果你來晚了,門上就會出現“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字樣。教室的前後各有留個大窗戶,這些大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不斷地製造新鮮的空氣供同學們呼吸。 

  黑板還是在前邊,不過那是的玻璃可與現代的玻璃不同了,它具有兩個功能:一不反光,二可以自動放大老師的板書,這樣後面的同學也可以看清楚了。椅子可以隨時升高降低,它是根據你的身高來調整的。桌子就是一台電腦,桌面就是屏幕,要是在上課時有什麼聽不懂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鼠標”就行了。教室的四角安有攝像機,要是誰上課違反紀律,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教室,坐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肯定心情會很舒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