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着你的愛(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的愛(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識 

  我,叫高梓珊,一個平凡而漂亮的女孩。因此,得到了許多男生的喜愛。 

  今天是踏入初三的新生活的一天。早上,我被頑皮的小鬧鐘驚醒了,側頭望望鬧鐘,已是七點多了,我急急忙忙地梳洗完后便向學校直奔。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在悠閑地聊天,我拍了拍心胸,鬆了一口氣,“幸虧老師還沒到!”“咳咳”我轉頭一看,老師早就站在門口,她清了清嗓子,示意叫我回座位。我急忙地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老師走進課室,她身後帶着一個新生。老師微笑着說:“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姓劉,你們可以叫我劉老師,也可以叫我Miss劉。你們初二的生活過去了,今後將要迎來、、、、、、。”接着,Miss劉指了指她身旁的那位男生,提高了聲音,說:“這是你們的新同學,希望大家以後和睦相處。”然後Miss劉轉過頭叫那個男孩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姓陳,名彥麟,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 

  未完待續 

  (下集更精彩哦~如果要我繼續寫下去就記得要加多點分哦~~)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的愛(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的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