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着你的愛(二)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的愛(二)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把他安排坐在我的旁邊."你好,我叫陳彥麟!""我知到,你好!我叫高梓珊!"然後,他就與別的同學打招呼."喂!"後面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漂亮女生."你好,我叫游孜月,剛才沒嚇到你吧?""我沒事,我叫高梓珊.""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梓珊,你覺得他帥嗎?""他是誰啊?""陳彥麟啊!""你怎麼啦,喜歡他啦?"她神秘地說:"我可沒這樣說,我只是對他有好敢嘛.""哦~~~~~."我故意拖長聲音答回答說.其實,他真的挺帥的,一會兒,他身邊已經擠滿了女生. 

  到了中午了,該是吃飯的時候了.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擁進飯堂."哎呀!!我的腳呀!!"再我前面的陳彥麟猛地轉頭,緊張地問:"你怎麼了,怎麼了?"同學們都轉過頭蹲在我身旁.孜月連忙走過來,:"梓珊,怎麼啦?摔到了腳嗎,疼嗎?"我勉強一笑,幽默地說:"你試試呀!""陳彥麟啊,你快點抱她去校醫室看看吧!""不用了,你扶我去就行啦."我面勉強地說.蹲在旁邊的陳彥麟他立即就抱起我,沖向校醫室去.剎時間,我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想知到就要關注下一集哦!!還有,別忘記提起你們的貴手哦!多加點分哦!!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的愛(二)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的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