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也許會覺得很奇怪,自己人騙自己人不怎麼可能吧?不過事實的確是這樣。

  今天,我和爸爸去叔叔家吃飯,剛進門口,弟弟就叫道:“哥哥,瞧!我有49元!”只見弟弟拿着49元來到我身旁炫耀着。我覺得十分奇怪,便問叔叔:“叔叔,弟弟怎麼有那麼多錢?他還那麼小,你不怕他亂用嗎?”“這49元是他騙來的!”爸爸氣憤地說。我聽了頓時傻了眼,問:“弟弟那麼小就懂騙錢!?不會吧。”叔叔說:“事情是這樣的,這49元是他騙我得來的。昨天下午他突然走過來對我說,爸,對面有個阿姨在買‘阿婆’[apple],這‘阿婆’不老不少,剛剛好,才50元呢!我聽了高興極了,心想:條件那麼好才50元,買回來叫她做家務,多好啊!於是便給了他50元,叫他趕快去買,要不就給別人買了。當時我還真是高興,準備交給她什麼任務,睡哪裡等。五分鐘后他回來了,身邊並沒有誰,手上卻拿着一個蘋果。他對我說,爸,‘阿婆’買回來了,給你!說完便遞給我他手上的那個蘋果。我接過蘋果后,驚訝極了,問:不是阿婆嗎?怎麼給我一個蘋果?他笑着回答:apple就是蘋果阿,拿到你以為它是人?你大概誤會我早上說的話吧,我的意思是對面有個阿姨在買蘋果,這蘋果不是太熟也不是生的,剛剛好,才50元!一個蘋果50元?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自己是給他騙了,一個蘋果才一元啊!我氣憤極了,可又沒辦法,誰叫自己智商低啊,連這也想不到,只好罵道:好哇!你敢跟老爸玩文字遊戲?還不快把49元還來。沒想到他向我做了個鬼臉便走開了。就這樣49元被他輕易地騙走了……”

  聽完后我和爸爸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對叔叔說:“這回你請我們父子倆吃飯還請得真實時候,你的寶貝兒子用apple這個英語單詞輕易地把你騙了,而你平時總喜歡騙別人,你兒子卻能騙你,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你算有福氣了!”叔叔點點了點頭,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