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貪玩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他有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高高翹起的鼻子,還有兩顆特別好看的虎牙,特別可愛;不過,他有一個我們全家都很頭疼的習慣。那就是貪玩,全家人想盡了各種辦法,但都無濟於世。

  一次,全家吃完飯坐在一起看電視時,只見弟弟把書包從卧室拿了出來,然後裝模作樣得寫起作業來,不久只見他手一停,然後抬起了頭說;“媽,我要去上廁所,”媽媽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於是弟弟便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門,輕輕地把門合上。看他這狀態,我就知道他又打算開溜了,我急忙跑到門前,把門開了一個小縫,眼睛緊緊盯着他,然後跟着他到了廁所門前,只見他在廁所門前徘徊了一陣,就鑽進了廁所,不一會,廁所門慢慢地打開,裡面探出了他的小腦瓜,他東張西望一下,好像怕有人看見他似的。當時的他就像一個賊,弟弟確定自己可以安全逃離后,慢慢地從廁所里移了出來,接着他以光一般的速度衝出去,不見了蹤影,我嘆了口氣說;“唉!又讓他一小子逃了。”不經意的一回頭,看見媽媽的眼睛里似乎要噴出火,我不禁為弟弟的安危擔心起來

  一小時左右,弟弟回來了,媽媽又用她那老套的方法教育起了弟弟,那就是抽掌心,弟弟每次被抽完之後,都會狡黠地一笑,然後默不作聲了。

  我有時在想,那種抽發到底有沒有效果,如果有效果的話,弟弟怎麼可能屢教不改呢?還是弟弟覺得,用這點“痛苦”換得瘋玩要划算得多呢?

  初三:張亞梅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