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數也數不完。其中有一件事使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現在回想起來依舊那麼清晰。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最要好的朋友——欣欣在樹陰下寫作業。我一看也挺無聊的,就講起一個笑話來,沒想到這個笑話使旁邊的欣欣生氣了。為了不引起“世界大戰”,我低下頭繼續寫作業。沒幾下,我的筆突然沒水了。我埋怨着,對欣欣說:“你還有其他的筆嗎?”欣欣由於剛剛那個笑話還再生氣,頭上的火還未滅,對這我大叫:“沒有!”我火冒三丈,對她大罵:“沒就沒嘛!用得着這樣大聲嗎?”就這樣我們各自“哼”的一聲,抱着作業,往相反的路走去。 

  每當我看見她,連瞟一眼都不就走了。就這樣,我們連續了三個星期的“冷戰”。每天我都會問自己:難道我錯了嗎?我煩惱着,便把事情一一說給了爺爺聽,爺爺聽了,摸摸鬍子,笑着對我說:“你們兩個都有錯。你,不應該開那麼過分的笑話。她呢?就是不該那麼記仇。”聽了爺爺的一番話,我把自己的“小金庫”的錢拿出來買了個水晶小杯子,包裝得十分精緻。拿着吧雨傘,哼着小調,興高采烈的像火箭似的沖往欣欣家去。突然,摔了一大跟頭,我面帶微笑,想着和欣欣和好的場面,心裡樂滋滋的,有爬起來,繼續走。我到時,問王奶奶:“欣欣呢?”王奶奶收拾着東西,對我說:“在你上學是搬走了,你不知道嗎?”我一下子沉下了臉。雨傘掉了,淚流下來了,心碎了,杯子也爛了......我往雨中跑去。回到家,沒換上睡衣就往床上撲上去,蓋着棉被,傷心地回想這與欣欣度過的美好時光,像放電影一樣。 

  我永遠忘不了,忘不了那個過分的笑話,忘不了那晴朗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