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遭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了外婆家,我和哥哥先到了外婆家,不一會兒,“砰砰”哦,原來是弟弟來了。“你的爸媽奶爺呢”?小舅舅疑惑的問。“沒來”。“怎麼沒來啊。”“沒來,爸爸把我送到樓下,就讓我自己上去,他不上去了。”“為什麼不上來呢?”“他說他還要去工作呢!”弟弟眨了眨眼說。

  過了一會兒,弟弟出來,手上的青腫痕迹被小舅舅看見了,就問:“你的手上怎麼成這個樣子了?”“被媽媽掐的。”“哇,你的老媽可真可惡啊,怪不得她今天沒有來。”小舅舅驚奇的說。只見弟弟手上差不多都是青青塊塊,還有幾條疤,真恐怖。還有今天弟弟一直在玩電腦。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今天他一直在玩電腦,說不定又要被阿姨打了,妹妹生出來,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