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陪伴我們兩年的白老師。

  我們班是全校有名的“調皮”班,為您惹了不少麻煩,可是您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苦口婆心地講道理,使我們覺得對您十分愧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還記得嗎?我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你總是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讓我感覺到了自信,給了我勇氣。

  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個愛讀書的孩子。在這裡,我要向尊敬的老師道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

  六年級:康渝涵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