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您好!

  等到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放假了!哥哥,我在你們那邊上學,你們都知道我的學習情況,可是,不久后,我又轉到這邊來了,想必哥哥您一定擔心我的學習情況。我想對您說:“哥哥,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我向您彙報彙報我的學習吧!”

  親愛的哥哥,這次我期末考試,語文考了89。5分,數學考了86。5分,可能,您覺得我這個分數考的不是很好,沒能達到90分以上吧!對不起哥哥,我讓您失望了,不過下學期(六年級)我一定會努力的!

  不過,我也有好的地方,老師在成績單上表揚了我!老師說:“我學習上進,專心聽講,能按時完成作業,還能戰勝自己,能主動舉手發言!”嘻嘻,想到這裡,我心裡還是偷偷高興了一下~不過,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還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老師說我錯別字多。您放心,我一定會改的!

  哥哥,這個學期,我收穫了很多知識,但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22課《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因為,裡面的一句話給我印象最深,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我從中學懂了:互相分享(是最美麗的快樂)

  親愛的哥哥,這下你不必擔心我的學習了吧!您放心,下學期我一定好好學習!

  祝哥哥身體健康!

  您親愛的妹妹:許歆悅

  2013年月1號

  六年級:許歆悅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