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老師,我希望您是一個有感情的人,而不僅是一架教書的機器。 

二、老師,請您不僅僅教書,更要教我們做人。 

三、老師,請您把我當一個人看待,而不僅是您記分簿上的一個號碼。 

四、老師,請您不要單看我的成績,更要看我所作的努力。 

五、老師,請您經常給我一點鼓勵,不要讓您的要求,超過了我的能力。 

六、老師,不要勉強我把求學當做人生最大樂趣;至少對我,學習不一定是樂趣。 

七、老師,不要期待我最喜歡您教的課,至少對我,別的課可能更加有趣。 

八、老師,請輔助我學習自己思考、自己判斷,而不僅僅是背誦答案。 

九、老師,請您耐心地聽聽我所提出的問題。但只有您肯聽我,我才能向您學習去聽別人的意見。 

十、老師,只要您保持公正,請您對我盡量嚴格。表面上即使我反對嚴格,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您嚴格要求。 

十一、老師,假如我有所失敗,尤其在大眾面前,不要可憐我,可憐會使我自卑。 

十二、老師,在教室內,不要把另一位同學當我的表率,我可能因此而恨他,也恨您。 

十三、老師,我若有所成就,也不要把我當做別人的榜樣,因為那樣會使我難堪。 

十四、老師,請您記得,您也曾經是學生。您是否有時也會忘帶東西,在班上您是否樣樣都第一? 

十五、老師,請您也別忘記,大學統考您是怎麼考取的,您所念的專業是不是您的第一志願? 

十六、老師,您也需要學習;您不學習,我怎能從您那裡學到更新的東西? 

十七、老師,我心中感激;但您不要期待我口頭上常說:老師,謝謝您。 

  最後,老師,您一定希望我學習進步,讓我也祝您教學成功,您的成功將是我進步的保證,我的進步也就是您成功的證據。 

  尊敬您的學生:J瀦O瀦Y

您正在瀏覽: 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