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想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靜下心來認真想一想的話,自己最想要爸爸媽媽他們倖幸福福的,因為覺得有爸爸在自己是真的有那一種安全感,很多時候就是在正常的生活裡面,可能就沒有辦法體會到爸爸存在的那一些帶來的安全感,可是當真正有發生一些危險發生一些事件的時候,自己卻覺得爸爸是真的很偉大,真的就是自己的避風港,真的就是自己的臂膀,所以自己就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就希望所有美好的詞彙都會在他們身上發生。

  希望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可以在他們身上兌現,而且媽媽他是那種特別需要被疼愛的女人,雖然說自己和家裡人都有很努力的想要去疼愛她,但是很多時候自己都沒有100%的做到疼愛她。自己也有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自己的那一些懶散以及自己對自己身體的不負責任都有,讓媽媽很是擔憂,多少也是有讓她不開心的可是自己就真的很希望他們是快樂健康的,但是自己卻還是會忍不住去想那一些情情愛愛的東西,因為那些東西會影響自己的心情,會消耗自己的精力,會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陪伴自己,真正愛的家裡人會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陪伴逗笑他們,去快樂他們,去使他們感覺到有自己的陪伴是很滿足的。

  真的就是自己沒有向著自己的新的方向去行動,自己真的就沒有去兌現自己的那些希望,明明自己可以向自己的諾言去靠近的,可是自己卻在背道而馳。可是感情這種東西,可能就是人生來就自帶有的那一種潛力吧,而一旦被激發的話就再也掩蓋不起來了,就再也隱藏不起來,就再也無法讓自己忘卻那一種感受了。真的,如果有記憶刪除的話,自己是很想要去做的,包括蒂蒂他其實也是在感情上很認真對待的人,所以我覺得我們家裡的這一些孩子其實對待感情都相對來說是比較專情,比較深情,而且很容易受感情上的傷害,影響自己的情緒的,只是希望我們最後的可以足夠強大,也可以真的有那麼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的人,那一個懂得珍惜自己的人的出現。好讓我們的那些傷痕快點痊癒,好,讓我們一起讓父母,讓那些我們真正愛的家裡人得到我們的陪伴,得到我們的全心全意。

您正在瀏覽: 最想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