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羅諾比學院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諾比學院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羅諾比學院1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羅比諾學院正式開學啦!

  一大早,校長就舉辦了盛大的開學儀式,我們班的學生雖然只有四十個(本校只收精英),但過來的家長可不少,手裡都提着大包小包的,這都是學生的行李吧。我笑盈盈的迎接着他們,我雇來的老師招呼大家進到學校的禮堂去,家長老師坐一邊,學生們坐一邊,表情是十分興奮的。只見校長清清嗓子,說:“親愛的同學老師家長們,歡迎加入我們羅比諾學校這個大家庭!……”校長大約講了十多分鐘致詞就完畢了,爸媽們在學校看了一會兒就全部走了。我靠緊的這個學校位於郊區,所以空氣好,場地大,我們也只能在學校住宿,一周回一次家。

  校長讓老師們帶我們們去公寓放行李,校長帶着我們十個女生,其他的老師分別帶着十名學生去了。我們的學校因為是高級學院,所以住宿要求很高,兩名學生一間雙層公寓。配有客廳,餐廳,兩間卧室,洗手間,小花園和書房等。校長讓快讓我們自動配好對了,兩個同學就進去了,我們學校的公寓是一間隔一間的,有花園用柵欄圍着。我跟我最好的朋友甜心住一間公寓,本來我們是一人一間卧室的,但我們倆特別要好,於是讓校長找人替我們搬床去了一間卧室,桌子就留在那裡了,然後再把甜心的桌子搬到我的房間里,那個空房間就作為電腦房好了。我收拾好行李,感覺很困了,就準備洗澡睡覺了。校長說今天和明天休息,後天上課。我和甜心都洗完澡后,準備好好看看我們的小屋,我跑到健身房,玩起了運動建材,甜心拉着我說:“剛洗完澡呢!”我們開心極了,撲到床上去,很快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羅諾比學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諾比學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