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書上的人物密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上的人物密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FF,別看書了,馬上刷牙、洗臉,然後睡覺!”媽媽的“大喇叭”又響起來了。“哦,知道了”。我只好不舍地合上了《一千零一夜》,趕快奔向洗手間,做着每天都必須的睡覺前的準備……

  “好睏呀……”

  “咦,這是哪?我突然發現自己一身盔甲,來到了一個奇怪、陌生的地方。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財。你祖宗在此,快快拿錢來!”雷鳴般的吼聲在我身後猛然響起。我轉身一看,一個蒙面強盜在威逼我交錢。“小子,你要不想死,快快把錢放在此!”那蒙面強盜一邊說一邊向我扔來一個破碗,掉在了我腳邊。我想:“何方強盜,竟敢在此撒野,看我不打扁你!”我大喝一聲:“看招!”我飛起一腳,把飯碗踢飛,從腰間拔出寶劍,向他衝去。他也不甘示弱,掄起大刀,向我砍來。我一劍,他一刀,我們“乒乒乓乓”大戰三百回合。最終,那強盜招架不住了,敗下陣來。我本以為他會逃走,沒想到他手一招,大叫:“兄弟們,包圍他!”四十個埋伏在周圍的強盜把我團團圍住。

  我定睛一看,不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里的四十大盜嗎?他們不是已經被阿里巴巴和他的女僕制服了嗎?怎麼這會兒又在……那強盜頭領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哈哈大笑:“你就有所不知了吧,我是他的弟弟,繼承了他的遺願,也好讓他死而瞑目,啊哈哈,啊哈……”“那你為什麼不改邪歸正呢?”我說:“你們就沒有想過要離開邪魔歪道嗎?”那強盜頭領不屑一顧地說:“哼!誰稀罕,我才不想當那受人尊敬的英雄!我要的,只是自由,快樂和錢!”

  我盡量教育他:“當英雄不好嗎?受百姓的愛戴,有人尊敬,至少可以過充實的一生。而做了強盜,只是殺人、搶劫、有意義嗎?人生只有一生一死,要生的有意義,死的有價值。而你,生的無意義,死的無價值!聽我的,改邪歸正,不要做強盜了,不要虛度一生!”強盜頭領有點動搖了。“我不幹了!”一個強盜丟下武器走了。“我也不幹了!”“我不做強盜了!”“我再也不想殺人、搶劫了!”許多強盜紛紛丟下武器撒手不幹了。強盜頭領看這個隊伍就要垮了,就垂頭喪氣地說:“我要金盆洗手,退隱江湖!”我正在興高采烈的慶祝我說服了強盜頭領,突然??

  天空裂開了一條縫,裡面伸出一隻手,要把我拉上去。我急得大喊:“放開我,放開我!”“FF,都什麼時候了,還想不想上學?”原來,是媽媽掀開了我的被窩,叫我起來呢。我揉揉眼睛,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上的人物密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上的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