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白銀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銀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白銀甲

加文學校六年級作文班     孫一豐

我有一隻螃蟹,它的名字叫白銀甲。它長着八條細長的腿,兩隻粗壯的大鉗子,背上披着堅硬的“盔甲”,兩隻眼睛鑲在眼窩裡,肚皮雪白雪白的,太陽一照就發亮,所以我給它取了“白銀甲”這個名字。

白銀甲住在我的魚缸里,它對這新的環境很不熟悉。我想摸它時,它總是把鉗子伸得長長的,擺出備戰的架勢,以為我對它有惡意。

日子久了,白銀甲熟悉了這裡的環境,乖了起來。我發現它最愛吃生豬肉,平時我喂它別的東西,它都不吃,還離得遠遠的,而喂它生豬肉的時候,它就像“未見豬肉,先聞其味”似的,馬上迎上來,我把肉投給它,它立刻像“老虎撲食”似的將肉鉗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好像在說:“真好吃啊!”吃完以後還不停地嚼着,似乎在回味呢!

白銀甲不太講衛生,每次都把魚缸里的水弄得又臟又臭,我必須經常給它換水。就因為這,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呢!“呀,真臭!”這不,白銀甲又把水弄得臭哄哄的,我只好把白銀甲拿出來。通常,我會把它放在一個瓶子里,而這次,我卻“不小心”把它放在了桌子上。等我換好水,往桌子上一看:白銀甲失蹤了!於是我動員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找白銀甲,可我們把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掃描”過了,還是連它的影子都沒找着。“沙沙……沙沙……”從桌子下面的垃圾桶里傳來“沙沙”聲。大家循聲看去,大吃一驚:白銀甲在裡面呢!原來,它在桌子上爬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來,正好掉進了垃圾桶。我對大家說:“白銀甲也會撿垃圾呀!”這話逗得全家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朋友”——“白銀甲”,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  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銀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銀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