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拖堂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堂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拖堂”哈哈哈,相信大家對這個詞,也是頗有了解吧。是的,這都是面對學生的。小學生還好說,慢慢步入初中,高中幾乎所有課餘時間都被拖堂這個詞所填滿了。那麼,拖堂到底是什麼呢?嘿嘿,其實拖堂就是老師上課沒有上完,然後把課餘時間也用來上課的一種手段啦。那為什麼在初中,高中就很普遍了呢?因為,初中高中學業壓力十分的大,要面臨中考高考,學習壓力和學習內容都是十分繁多的。

  基本上,十節課裡面有八堂課都要拖堂。拖堂這個詞在學生中就是一個大惡魔了,這個詞常常引得學生們怨聲載道的,對老師可能也許也有了一些成見吧。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呢?我們的課餘時間,其實也是老師的課餘時間不是嗎?可是,他們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課餘時間,她們自己可以休息的時間,卻讓我們繼續上課,繼續受她們的教誨,難道大家都不理解嗎?是的,“老師都是為我們好”。其實,我們都覺得自己的課餘時間被霸佔了,十分痛心。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老師的課餘時間也被霸佔了啊!

  我們的課餘時間被霸佔,那是純屬無奈。可是,老師她們是有決定權的一方,她們可以決定自己休不休息,拖堂不拖堂的。可是她們呢?往往就選擇了拖堂,浪費自己的時間,卻讓我們獲得了知識。真的,隨着我們學業的增重,老師比我們還要辛苦。可是我們卻從來不體諒她們,卻還要責怪她們,因為想要讓我們學習變好的初衷而拖堂,就因此責怪一心為我們付出,一心為我們好,為我們着想老師們。她們該作何感想呢?

  是的,“拖堂”其實也是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對我們的付出,更有對我們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拖堂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堂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