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有點熱,媽媽就商議帶我們一家人去游泳池游泳,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因為我是旱鴨子,根本就不會游泳,難不成叫我站在岸邊看着他們在水裡游的歡暢無比嗎?但是媽媽又說,不會游泳沒關係,她可以教我,我還是有些膽怯,因為我小時候掉進水裡了,所以現在還有些后怕,有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趨勢。而弟弟卻在旁邊給我打氣,還告訴我游泳池的水只是齊腰的,根本不用怕,我聽到他們這樣說,也漸漸放下了心防。

  出發到了游泳池,就看到裡面人山人海,個個都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在更衣室里換好泳衣出來后就看到弟弟已經在水裡游的開心極了。媽媽在水裡看到我遲遲不肯下水,催促着我,叫我下去,告訴我只要踏出了這一步,一切都不是事。我心想,死就死吧,定了定神,猛地跳進了水裡。好像還不錯的感覺誒。

  媽媽在旁邊一直指導我學習,她用雙手托住我,教我手和腳同時配合,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我也終於知道游泳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一件事,也因此,我愛上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習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