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在上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奶奶家。我們和哥哥一起去了附近的魚塘釣魚。 

  我們先拿了一把鋤頭來到田裡,然後開始鋤,抓幾條蚯蚓來當誘餌,蚯蚓準備好了,我們拿着魚桿和一把米,就出發了。你們會想知道這米是什麼用的,但一會你們就知道啦! 

  我們來到那個魚塘。首先,我們先把誘餌放到鉤子上,然後用力往外面甩。到現在,我們的法寶--米,就要派上用場了!我們把米撒在魚鉤子附近的水域上,這樣的話,魚看到米,也會過來的。好了,我們的準備工序做好了,要開始真正的釣魚了。我開始釣了,我把鉤子奮力一甩,但還是甩不出去,而爸爸和哥哥已經開始釣了,我不甘示弱,用全身的力氣拽了出去,終於甩出了五六米。我們坐在椅子上,開始垂釣。我開始的時候津津有味的,一直目不轉睛看着魚桿上的浮子,只要一動,我就馬上拉上來,可拉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魚。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看了看爸爸和哥哥,他們還是在那裡靜靜地垂釣。我開始納悶:"姜太公釣魚,沒鉤子都能釣到魚,我有鉤子都釣不到。可能是我技術太差了!"就在這時候,我的魚桿突然重了起來,我馬上站了起來。我預感到有魚了!我使勁的拽着魚,但它游來游去,把我的杆子拉來拉去。這時候爸爸和哥哥看到了,就過來幫忙了。爸爸幫我一起拉着魚桿,而哥哥卻去拉魚線。眼看魚已經到岸上了,可哥哥一急,線被哥哥扯斷了,魚馬上一個屁股跑走了。我失望的回到家,心想:哎,要是釣到了那條魚,那就好了! 

  這一次釣魚,告訴了我,凡事都要認真,都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