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聊天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風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二00六年七月十八日 星期二  睛 

  張龍泉 

  (四川省德陽市華山路小學二年級三班  郵編618000) 

  放署假有十多天了,我一直想到綿陽爸爸上班的地方玩幾天。今天爸爸到德陽出差順便把我帶回了綿陽,一看到爸爸的辦公室電腦,我記得還是五一節時來玩過,就忍不住想去上一會兒網,我用爸爸的QQ 跟人聊天,玩了一會兒我就想做一個惡作劇,我點開工作群里一個網名叫“二姐” 網友,給她發了幾個噁心的圖片,另外又給網名叫“美麗草原” 的發了幾張圖片,被爸爸看到了,他很很地批評了我,我還不以為然,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一個惡作劇嗎!!!我們很快就將這件事忘到了腦後去了。 

  吃了晚飯後,爸約了舒叔叔等幾個好朋友說帶我去參觀綿陽的鐵牛廣場,我還是第一次到這兒來玩呢?真漂亮!鐵牛廣場位於涪江河畔,是市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有祈求雨水的廟宇、有滑冰的、有戲水的孩子,有很多跳舞的,有巨大的噴水池,可氣的是有幾個小孩還在噴水池裡游泳呢,一條黝黑的大鐵牛正蹲在哪兒向河邊眺望,彷彿在祈求風調雨順呢!!在涪江邊修了寬敞的人行道,人們可以在上面乘涼,散步,還能欣賞涪江河畔的風景呢?更叫絕的是河堤上是一遍有幾個足球場哪么大的綠地,人們可以在上面去玩耍、踢球,河裡還有幾個人在游泳,還有人專門出租草席讓人去座呢,我們的時間很短沒有租席子就走了一會兒就回去了。 

  晚上我們正要回爸爸的辦公室,一位阿姨說有事來找爸爸,我也跟去聽,原來是我發圖片的事被別人發現了,阿姨看起來很生氣,說她沒得罪什麼人,是不是有人用爸爸的QQ罵她呢?爸爸開始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後來終於想起可能是我,一看到是我這個淘氣蛋搞的,阿姨就沒說什麼了,爸爸一邊向阿姨道歉,一邊嚴厲地批評我,還伸手要打我的屁股,被阿姨勸住了,爸爸要我向阿姨道歉,我忙對阿姨說:“對不起,阿姨!!”,最終阿姨原諒了我,她離開后,爸爸又耐心地給我講了今天我為什麼做錯了的道理,他要我想想如果我的QQ上收到別人這樣的惡作劇又該怎麼想呢,更何況人家阿姨呢?我終於明白了自已到底幹了一件多麼荒唐的一件事呀!!爸爸又給我打開了他的QQ圖片,詳細地給我講解了如何進行聊天,針對不同的人應該發哪些圖片,才能既交流的感情,又傳達到信息,沒想到上網聊天學問可大了,難怪新聞上天天在說有人利用網絡在進行犯罪呢,唉!!!這就是我第一天到綿陽就遇到的尷尬事,我說給大家聽的目的,希望小朋友們能從中學到一點網絡常識吧!!! 

   張龍泉於綿陽(指導:張奎) 

   二00六年七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聊天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