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色,是這樣練成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是這樣練成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出色的一面,不僅僅在舞台上那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還有舞台下的人們所看不見的東西。正因為有了這看不見的東西,才能事、使舞台上的人表演的更加出色,可全離不開那舞台下所看不見的東西…… 

  有一家故事在舉辦一次歌唱比賽,讀高三的李倩怡是這次歌唱比賽的參賽者之一。因為她天生的嗓音很不好,所以她是得不到天賦那一分的,只能靠自己的實力來奪取勝利的寶座。她只有從寶貴的高考複習時間裡來抽取一點點時間,來練習自己要唱的歌曲,這給她的壓力和擔子是十分巨大的……  她只有趕快把早、中、晚三餐一口氣給吃完,利用剩下的時間和自己本來就沒有幾個小時的休息來訓練歌曲,其他的時間,全部都是為高考,然而,她這點時間是有限的,每次歌總是唱到一半,還沒唱完,學校的鈴聲就響了,每次這樣,使她的練習根本就沒有效果。她只有抽出自己一小部分睡覺的時間來練,於是,她每天晚上拿着一杯溫水,她自己偷偷的來到衛生間,小聲的練習。每天晚上這樣,可以勉強的到達效果……每個周末,她還利用一丁點休息時間,找到音樂老師幫她輔導,雖然每次的時間不是很多,可以她還是十分認證。果然,她這樣的練習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補足了那噪音的先天不出,在這次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果…… 

  不錯,出色,就是這樣練成的,只要你肯努力,在那顆心,再經過成千上萬的磨練,你就會變得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出色,是這樣練成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是這樣練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