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之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之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深處,有這樣一個場景:公園裡,一個戴着老花鏡,裝扮古怪的老頭兒,坐在一把自帶的小板凳上。在他的腳邊有一塊麻布,上面畫著稀奇古怪的圖案,我不懂是什麼意思。媽媽說:“這是算命先生,他是看相的。”沒過多久,那老頭兒旁站滿了人。老頭兒把一些付了錢的人的手拿來看,看看手心,又看看手背,故作高深的樣子,而那被算命人的表情總隨着老頭的話而變化。老頭說:“這幾天你可有大霉運啦!”那人眉頭緊鎖,連忙問老頭有什麼對策,老頭說:“幸好你遇到了我呀。只要你把100塊錢放在我這兒,我會把這錢送去廟裡,讓菩薩保佑你的!”那人連忙從口袋裡掏出了100元給了老頭,便匆匆走了…… 

  現在,公園還是公園,但那算命的老頭已經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每到周末,公園的人就格外的多:有活力四射的兒童,有時髦美麗的婦女,有樂觀向上的老人,還有充滿陽光的小夥子。 

  在早上,我能看見習武的老人,有練太極拳的,有練劍的,更有做操的。練太極拳的老人抱着平靜的心態,輕輕地排出一掌,又收回一拳。練劍的人大多是老爺爺,他們身手矯健,動作剛柔並濟,引來路人駐足觀看。我最喜歡做操的老人,他們都是那麼可愛。自己創編的一套動作,顯得那麼童稚。他們都有着一顆年輕的心,他們像兒童,那麼有活力! 

  下午,風和日麗。當你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欣賞着美麗的春光時,那椅邊的柳樹已冒出了新芽,那小芽上還帶着可愛的晨露,從濕潤中透出幾分油油的醉人的綠意。微風輕拂着湖面,激起層層漣漪,不斷向四面擴開,這時候,湖水就像微微拂動的絲綢,那麼柔,那麼美。這時,幾隻小鳥調皮在柳樹枝頭上唧唧喳喳地叫着,鬧着,似乎在談論着公園的變化。 

  晚上,公園更是熱鬧。在公園門口的空地上,每天都有人來跳舞。其中一人帶上錄音機,放進磁帶,隨着優美動聽的音樂,人們開始舞動起來。跳舞的人可多了,有扭秧歌的,有跳交際舞的,還有做健身操的……每當放起音樂時,都會吸引來很多的人,我們小孩喜歡湊熱鬧,站在人堆里暗自模仿舞蹈的動作,邊跳邊笑…… 

  我們的公園變了個模樣,它是那麼朝氣蓬勃,充滿着希望。 

您正在瀏覽: 公園之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