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是21世紀與別人競爭的必備;堅強,是人生的轉折點;堅強,是奮發向上的條件;堅強,是讓父母欣慰的最好原因;堅強,是成熟的表現!堅強,這個在現代社會消失的詞,可他卻讓無數人成才起家。可現在社會又有多少人堅強呢! 我承認現在社會富裕了,家長對孩子的要求只是學習,可他們想到沒有就算學習在好如果沒有堅強又有多少人失敗呢?  、 哭┈?.?K不代表Wo屈服 х . 退一步....?K不象徵Wo?? -..→ . 放手.ǐ.____o.?K不表示Wo放?? 這是我的原則。只有這樣堅強你才會從困難中走出來,不迴向困難低頭,只有這樣才能不被別人打敗!古時候有個地主有一個小兒子,十分聰明也愛學習地主對他的小兒子是分疼愛不讓他去經歷風雨時間一長地主的兒子成了一個十分軟弱的人。有一次地主兒子進京趕考路上有一夥強盜經過嚇的小兒子跪地求饒。最終被害以上古事說明如果小兒子堅強一點反抗的話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所以讓我們做個堅強的好少年吧!  

您正在瀏覽: 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